光电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

时间:2023-06-05  朱玥 打印 关闭


【本网讯】6月5日上午,光电工程学院党委,在信息楼316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传达落实学校会议精神及要求,总结学院主题教育前期工作,安排落实6月主题教育工作任务。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罗莉主持会议。

王子华传达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及要求,通报了光电工程学院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及存在不足和改进措施。

罗莉从组织动员部署、制定工作方案、举办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理论学习全覆盖、梳理问题清单及时跟进整改、开展调查研究等方面,全面总结了学院前期主题教育情况及取得的成效。按照学校会议的部署,学院对6月主题教育工作任务作了具体安排:1.继续深化理论,以学增智。围绕主题,开好理论学习研讨会,不断提升高质量发展的本领、服务群众的本领、防范化解风险的本领。2.检视整改,继续抓好问题清单的整改落实及专项整治。3.以学促干,全力推进就业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促进各项工作,千方百计帮助学生就业,确保就业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4.深入开展调查研究,6月底完成书记院长牵头的课题调研报告,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听民声、顺民意、找差距、补短板,着力解决好师生员工普遍关心的实际问题。

会议现场

上一条:应用数学学院各党支部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学习 下一条:学校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