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23-06-02  徐紫电 打印 关闭


【本网讯】6月1日上午,学校党委在航空港校区行政楼第七会议室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传达省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研究部署学校近期主题教育重点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周激流主持会议,学校主题教育各小组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传达了省委主题教育第二十一巡回指导组近期工作提示和随机走访督导反馈意见,就近期学校各级党组织贯彻落实好主题教育重点措施,以及二级党组织对标要求扎实推进问题检视整改等明确了具体工作要求。

周激流传达了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他指出,学校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安排,准确把握突出主线、一体推进师生满意的要求,突出凝心铸魂深化理论学习、突出实际实效大兴调查研究、突出实干担当全力推动发展、突出动真碰硬抓实检视整改。他强调,学校各级基层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结合本学院(部门)具体实际,把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不断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为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光电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 下一条:大气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学习讨论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