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气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学习讨论会

时间:2023-06-01  刘宇 打印 关闭


【本网讯】5月24日下午,大气科学学院在气象楼310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学习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刘琰琰主持并作领学导读,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刘琰琰首先就近期主题教育学习情况做了通报,详细解读了《在全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个人自学建议方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安排》等文件精神,并对学院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学习的重点内容、目标方法、计划措施以及工作效果做了明确的要求。

随后,刘琰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的感悟,强调要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大气科学学院全体师生要自觉学思践悟“必须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坚持胸怀天下”,对“六个坚持”要做到认真学习领会和深入实践运用,切实将理论学习转化为干事创业、推动发展的工作能力,坚定信心,砥砺奋进,锐意进取,逐梦前行,在未来的职业发展中与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同向同行,持续推进大气科学学院高质量发展,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上一条:学校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 下一条:区块链产业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