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获2017年“中海达杯”四川省第三届大学生测绘技能竞赛一等奖

时间:2017-07-22   打印 关闭


【本网讯】7月14日至16日,2017年“中海达杯”四川省第三届大学生测绘技能竞赛在西南科技大学举办。本届比赛共有西南交通大学、西南科技大学、成都理工大学等川内24所高校的300余名选手和50多位指导教师参赛。我校由王永前教授、李剑锋及郑忠老师带队,向昱锦、陈倩林、李垚、杨子恒、周田园、韩金晶、燕鹏、张冬梅、敬琪林、罗肖、吴浩、谭贵红12名同学分别组成专业一队、专业二队代表学校参加比赛。

参赛选手通过精准的仪器操作、精确的数据计算、完善的软件设计方案和模型建设,最终斩获专业组三维激光点云建模一等奖与二等奖,以及团体三等奖。

“中海达杯”四川省第三届大学生测绘技能竞赛由省教育厅主办、西南科技大学承办、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教育科普委员会与中海达,南方测绘等公司联办。竞赛秉承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以及检验实践教学的效果,检验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基础知识的掌握水平,增强校际学生之间、教师之间的交流,加强各高校间开展实践教学经验。

合照

上一条:我校在第三届四川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率先进入全球工程教育第一方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