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红军革命路线,红色记忆永存——管理学院党教工党支部赴四渡赤水纪念馆参观学习记

时间:2017-07-22   打印 关闭


【本网讯】为认真贯彻落实党委对党员组织生活的安排,创新党员组织生活的教育形式,全面推进党务、党建工作的开展,完善基层党支部的组织建设,激励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学习我党革命历史知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培育民族精神,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管理学院教师党员和拥护我党的民主党派人士、无党派人士前往四渡赤水纪念馆进行红色革命专题组织生活。

四渡赤水之战,是红军长征中最精彩绝伦的军事行动。毛主席曾称此役是他平生得意之笔。如今,虽然战斗硝烟远去,但红色记忆永存于人们的心中。

利用坐车的时间,教工支部书记何源组织党员们学习了习总书记讲话、“两学一做”等相关文件,开展了四渡赤水相关知识问答,欣赏了四渡赤水出奇兵等革命歌曲,有效的调动了大家的情绪,一路上大家欢歌笑语奔向目的地。

四渡赤水纪念馆陈列的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让我们感受到革命前辈为民族独立、人民幸福不怕牺牲、矢志奋斗的坚定信念,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不怕牺牲、不畏艰险,百折不挠、艰苦奋斗的伟大革命精神。

参观学习的时间虽然短暂,但是大家感触非常深,很有收获。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意识到,我们要牢记今天的胜利来之不易,战火硝烟的岁月已经远去,为中国革命伟大事业鞠躬尽瘁、流血牺牲的共产党人为我们留下宝贵的精神财富,它将激励我们在新形势下继续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勇往直前,努力奋斗!

合影

参观纪念馆

上一条:我校社会实践团队赴德阳开展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活动——以青春建新功,用恒心成未来 下一条:第九届大学生科技节之“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训练营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