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17国际教育周活动顺利举办

时间:2017-07-18   打印 关闭


【本网讯】7月18日上午,美国东南密苏里州立大学教授Bruce Gentry博士在航空港校区1101教室为同学们带来题为《美国漫画文化》的英语讲座。Bruce Gentry博士结合图片、视频和精彩的讲解,生动介绍了美国漫画中的超级英雄以及漫画文化对美国社会带来的影响。

在2017国际教育周活动期间,Bruce Gentry博士为外国语学院学生开设了16个学时的语言文学和文化课程,举办了三场讲座,另外两场讲座主题分别为《拉什莫尔山的故事:从美国总统看美国文化价值观》和《美国体育的文化内涵》。通过参加课程学习、讲座以及英语习语的项目活动,同学们对于美国语言、文学和文化都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18日上午的讲座之后,Bruce Gentry博士为每一位同学颁发了结业证书,对同学们认真学习的态度和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和鼓励。外国语学院的外教协作教师吴倩在结业典礼上作总结发言,她感谢Bruce Gentry博士的辛勤工作,也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国际教育周的课程学习。

授课现场

合影

上一条:2017年成都市科技局“科技治霾创新项目”课题I项目启动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第九届大学生科技节之“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训练营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