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技术学院举行“走下网络 走出宿舍 走向操场”活动暨第三届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8-03-18   打印 关闭


【本网讯】3月10日,为积极响应团中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全国学联联合下发《关于深入开展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指导意见》,切实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光电技术学院学生会在第二田径场举办了“光电技术学院第三届趣味运动会”,各年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吸管运输、穿花跳绳、穿衣接力等九个项目组成。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遵守秩序,团结协作,最终16级材料物理专业获得了第一名。

本次活动在引导同学们走下网络,远离手机和游戏;走出宿舍,展现青春风采;走向操场,享受运动的快乐等方面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活动现场

上一条:2017年度“青春榜样”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条:第九届大学生科技节之“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训练营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