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广洲带队赴陕西甘肃开展局校合作暨优秀校友座谈

时间:2018-08-20   打印 关闭


【本网讯】8月13-17日,学校副校长范广洲一行赴陕西省气象局和甘肃省气象局开展局校合作暨优秀校友座谈。

在与陕西省气象局领导座谈会上,范广洲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他谈到,领导班子对局校合作深度重视,希望能够整合校内各学科群优势,为气象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并邀请校友常返校交流。陕西省气象局副局长杜毓龙介绍了陕西省气象局的工作情况,各职能部门、业务处室的负责人介绍了本处室情况及对局校合作方面的需求,双方针对合作的具体形式展开讨论,对下一步的走访交流做出了安排。参加座谈的优秀校友介绍了工作上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思之情。

范广洲一行在中国气象局干旱气象研究所长李耀辉的陪同下,参观了中国气象局定西干旱气象与生态环境野外科学试验基地,达成了进一步合作的意向。在与甘肃省气象局领导座谈会上,甘肃省气象局副局长张强介绍了甘肃省气象局的情况、分析了甘肃省气象部门人才引起与培养的现状。并约定,针对学校的发展以及气象现代化新需求,双方将进一步厘清合作内容与形式,签订新的合作协议。

学校软件工程学院书记朱毅,继续教育学院书记张弛,科技处副处长张宇随行参加了走访与座谈。

http://www.cuit.edu.cn/News/image/2018/08/22/与陕西局座谈_1_2_3_4.png

与陕西局座谈

http://www.cuit.edu.cn/News/image/2018/08/22/与甘肃局座谈_1_2.png

与甘肃局座谈

http://www.cuit.edu.cn/News/image/2018/08/22/参观干旱气象研究所_1_2.png

参观干旱气象研究所

http://www.cuit.edu.cn/News/image/2018/08/22/参观定西野外观测站_1_2.png

参观定西野外观测站

上一条:范广洲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并指导工作 下一条:于世祥带队前往东北地区开展局校合作座谈会暨优秀校友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