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敏明到继续教育学院龙泉教学区调研并指导工作

时间:2018-08-24   打印 关闭


【本网讯】8月23日下午,学校校长余敏明到继续教育学院龙泉教学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黎明、党总支书记张驰、副院长邹靳、张艺虹等同志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余敏明到继续教育学院的招生咨询接待室、行政办公区、教学区进行了现场调研,查阅继续教育学院有关招生宣传资料,询问继续教育学院及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招生情况,并实地查看了继续教育学院龙泉教学区学生宿舍、教学设施。  

座谈会上,余敏明肯定了继续教育学院采取多形式合作办学、建立教学区,实现继续教育的新型发展思路。他希望,继续教育学院相关人员一定要转变思想,当好学院主人,办“以我为主”的继续教育,在教学区的建设与发展中要努力改善办学条件,做好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要站在全局的高度将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与培训工作融合起来共同发展;要畅通继续教育从专科、本科到研究生的就读渠道,满足学生的不同需求;要加强继续教育宣传工作,严格规范招生及办学行为,认真做好继续教育人才培养工作,鼓励学生认真学习,多学知识,学会做人。

http://www.cuit.edu.cn/News/image/2018/08/27/IMG_5896.jpg

调研现场

 

上一条:舒红平带队赴泸定县开展教育扶贫工作 下一条:舒红平带队赴贵州调研局校合作和大数据产业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