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广洲赴泸定县蒲麦地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时间:2018-11-21  王汇丰 打印 关闭


【本网讯】11月19日,学校副校长范广洲赴学校扶贫点泸定县兴隆镇蒲麦地村,走访慰问贫困户,看望学校驻村工作队员。

范广洲一行深入马德香、马代军两户贫困户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帮扶对象的家庭情况及实际困难,并送去慰问金,鼓励贫困户重塑生活信心。范广洲对他们说,在生产生活、子女教育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可以与学校加强联系,学校将尽力提供帮助。

https://www.cuit.edu.cn/News/image/2018/11/20/范广洲与贫困户马代军亲切交流.jpg

与贫困户交流

范广洲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帮助完善建设的蒲麦地村幼儿园,与村干部就蒲麦地村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充分交流。

范广洲一行还专程看望了学校在泸定县驻村工作队员樊昌元、朱正华,表达了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和慰问。

https://www.cuit.edu.cn/News/image/2018/11/20/范广洲一行看望我校驻村工作队员_1.jpg

看望我校驻村工作队员

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驰参加了慰问活动。

上一条:学校开展2018年新进教师校内专项培训工作 下一条:学校举办局校合作及气象行业人才培养工作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