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时间:2018-11-05  姜宇忠 打印 关闭



【本网讯】10月19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在1103教室向学生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高永华从全国教育大会概况、习近平讲话、党的教育方针、两个重大信息等四个方面跟同学们分享全国教育大会主要精神,鼓励同学们诚实守信、刻苦学习,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功夫、在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上下功夫、在加强品德修养上下功夫、在增长知识见识上下功夫、在培养奋斗精神上下功夫、在增强综合素质上下功夫,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宣讲会现场

10月22日,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发出通知,要求全体辅导员到学生中去深入宣讲大会精神,做到所有班级全覆盖;要重点宣讲习近平关于如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论述,讲清楚“六个下功夫”;要结合学生学习实际,把大会传达出的一些重大信号向学生讲清楚。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支部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宣传统战、校工会、校友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