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激流为物流学院师生讲党课并督导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2019-11-01  点击:[]

【本网讯】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1月1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周激流到物流学院讲主题党课并督导物流学院党委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相关同志随同参加督导。周激流为物流学院280名师生代表讲授主题党课,物流学院党委书记谢清明主持了党课报告会。

物流学院党委向周激流汇报了近期物流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周激流充分肯定了物流学院近期主题教育成果,并就学科、专业建设、调研工作、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等内容作了具体指导。

周激流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主题,从国家科技、经济、国防建设及国家形象等方面向广大师生阐述了走向富强的新时代中国的发展特征,论述了指导我们思想和行动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涵。他要求广大师生要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学习领会“八个明确”,即明确任务、社会主要矛盾、总体布局、改革目标、法治目标、强军目标、外交目标以及党的地位,勉励广大青年学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做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拼搏。

物流学院师生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和督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自信、明确了初心使命和奋斗目标,将切实把主题教育工作要求贯彻落实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落实到党支部建设、学院发展的各项事业中,为早日建成开放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信息工程大学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上一条:舒红平到光电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督导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