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度中层正职领导干部述责述廉工作大会

时间:2020-04-26   打印 关闭


【本网讯】1月13日下午,学校2019年度中层正职领导干部述责述廉工作大会在航空港校区行政楼一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周激流、党委副书记马洪江,全体纪委委员、全体中层正职领导干部(含主持工作副职)、特约监督员代表参加会议。省纪委监委驻学校纪检监察组组长,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雷超主持会议。

会上,雷超谈到,述责述廉大会是新形势下加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干部履职能力的重要举措和抓手。通过直面问题、“红脸出汗”,进一步传导压力、压实责任、提高认识;通过跟踪整改、严肃问责,进一步释放“有错必改、有责必究”的强烈信号,切实提升学校从严管党、依法治校水平。

大气科学学院、计算机学院、文化艺术学院、体育部、研究生处、招生就业处,6个单位代表分别进行现场述责述廉。他们汇报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个人廉洁从业等情况,分析了本单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每位述责述廉对象现场陈述后,雷超分别作出点评,与会校纪委委员进行现场提问质询。述责述廉对象当场作出解释说明。

与会人员还对全体中层领导干部述责述廉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驻学校纪检监察组和学校纪委将充分运用述责述廉的评议结果,推动中层正职领导干部扛起责任、强化担当、作出成效。

周激流作总结讲话,他提到,今年的述责述廉大会更加规范,领导干部对待述责述廉更加认真,精心准备、充分展示,效果越来越好。他强调述责述廉首先要搞清楚责是什么,分析找准廉政风险防控点,通过建章立制防范风险,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力争最大程度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现场

上一条:【疫情防控】学校纪委领导抽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下一条:四川音乐学院纪委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