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动态>>正文

【疫情防控】学校纪委领导抽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时间:2020-04-26   打印 关闭


【本网讯】3月3日,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雷超带队,以事前不通知、临时抽查的形式,对学校教务处、保卫处、后勤基建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驻校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校纪委副书记李林襁、唐艳参加检查。

在教务处,雷超详细了解了学校线上教学运行管理状况,并重点询问了课程实施效果、网络教学监管、偏远贫困学生上网困难、师生意见反馈等情况。他要求教务处和各教学单位要认真总结网上教学的经验和不足,优化网上教学方式方法,持续提升教学效果,确保学生不因疫情防控影响正常学习;同时,要做好统筹安排,在确保“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基础上,同步推进开学准备工作。

在学校大门值守点,雷超仔细询问了近期校园门岗管理制度执行情况,重点查看校门进出扫码登记、体温测量、车辆消毒等防控措施实施情况。他嘱咐门岗工作人员一定要严格落实校园封闭管理要求,认真负责、大胆管理,防止疫情向校园扩散传播。

 

在第21栋学生公寓,雷超详细查阅了宿舍楼进出人员登记记录、宿舍楼消毒记录、体温监测记录等工作资料。他要求物业人员要认真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提高责任意识,切实维护好宿舍生活秩序和卫生环境。雷超还看望慰问了集中住宿在第21栋公寓的留校学生,详细询问了他们近期身体状况、网络学习和校园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持科学健康生活方式,宿舍常开窗多通风,勤洗手,做好自我保护,有困难有诉求及时向学校反映。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委巡察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度中层正职领导干部述责述廉工作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