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校内动态>>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后勤基建党委召开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暨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1-06-16   打印 关闭


【本网讯】6月10日下午,学校后勤基建党委召开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暨党建工作专题会议。会议讨论、部署了后勤基建党委近期党员发展工作,围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党的历史开展了第三专题集中学习。会议由后勤基建党委负责人李璘来主持,后勤基建党委中心组成员、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李璘来同志谈到,新时期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的基层组织的一项经常性工作,也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性任务。各支部作为基层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党员发展的重要性,充分发挥主动性,坚持标准,提高质量,严格程序。他领学了《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一百二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人民政协在建设新中国和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和《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七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资料内容。

通过组织开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党的历史专题学习,有助于党员干部认识中国人民如何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实现从新民主主义向社会主义的过渡。尽管这一时期充满艰难曲折,甚至遇到重大挫折,但却是在探索中前进、在曲折中发展,全面确立了社会主义基本制度,开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并取得历史性巨大进展,逐步探索适合中国国情的社会主义建设道路并取得重要成果,为新的历史时期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了宝贵经验、理论准备、物质基础。

李璘来同志说,学史明志,先辈的奋斗历史,足以激励我们后辈奋勇争先不断向前,希望后勤基建党委全体党员干部要用敢吃苦、能耐劳的精神鼓舞士气,要在工作中精益求精、脚踏实地;要始终严格要求自我,兢兢业业,尽职尽责,不断完善服务机制,为全校师生提供更专业化、人性化的服务,解决好师生最关心的问题,扎实做到办实事、办好事。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后勤基建党委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四史”教育融入思政课教学与研究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