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校内动态>>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后勤基建党委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1-06-16   打印 关闭


【本网讯】6月15日下午,学校后勤基建党委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集中理论学习研讨会,研讨会为党史学习教育第五专题集中学习,内容围绕十八大以来党的历史开展学习。研讨会由后勤基建党委负责人李璘来主持,后勤基建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学习现场

李璘来同志领学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以及《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学习内容,主要就“明确了科学发展观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制定了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和推进政治体制改革前进方向、提出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以及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政策立场”等重点理论内容展开学习。

通过专题学习,与会同志加深了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的认识与感悟,深刻领悟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深刻领会了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振奋了人心、鼓舞了斗志;深刻认识到学习党史对立党兴党强党的重要性,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奋进的力量,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历史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后勤基建党委召开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暨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