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校内动态>>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感党恩,重走长征路——光电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21-06-25   打印 关闭


【本网讯】为庆祝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近日,光电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前往四川若尔盖县开展主题为“学党史、感党恩,重走长征路”的主题教育活动。

通过重走长征路的实践体验,党员们在红军过草地纪念碑等红色教学点位身临其境地领悟到了“吃苦耐劳、勇往直前”的长征精神。更真切地感受到了当年红军在长征中所面对的常人难以想象的艰难困苦,更加明白了今日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通过这次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教育,坚定了传承红色基因的信念。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忆苦思甜,以直面困难、勇于担当的精气神,努力在学院各项工作中做出更多应有的贡献。

活动现场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委员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历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