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校内动态>>正文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7-08   打印 关闭


【本网讯】7月8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周激流主持。

会上,中心组成员集体观看了《恰是百年风华——总书记这样讲述党史》《百年恰是风华正茂——致敬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等专题视频。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心组成员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铸就的建党精神、积累的宝贵经验和开拓未来必须坚持的方向、肩负的使命等方面,交流分享心得体会。

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我们党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带领中国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系统总结了伟大建党精神和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创造的宝贵经验,并对当前及未来一个时期的工作作出了重要部署,聆听后感到特别振奋,为我们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还对青年的成长提出了要求,高校是培养青年人的地方,我们要进一步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和任务。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髓要义和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会上大家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和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

周激流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学校师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主题主线。学校各级党组织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髓要义和精神实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在深刻理解和全面把握学校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中,团结带领全体师生立足本职、开拓进取,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学习现场


上一条: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