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校内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7-07   打印 关闭


【本网讯】7月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委员会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在学院会议室,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支部书记孙莎岚就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与重要意义向支部党员做了简要的心得分享。

院长戴丽红谈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每一位思政课教师,每一名中国共产党员都需要认真学习并贯彻其要义。她从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四个伟大成就的铸就、建党精神的凝练等几方面带领支部党员深入学习。

其他党员教师们也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立意深远,振奋人心,让我们庆幸生活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伟大时代,也体验到了党的百年发展所带来的不断攀升的幸福指数。讲话不仅在国内影响巨大,而且辐射到全世界,用伟大的成就向世界证明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讲话精神,并将其要旨贯彻融入到思政课教育教学体系,上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软件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