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校内动态>>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7-07   打印 关闭


【本网讯】7月6日,软件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马义华主持学习会。

马义华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回顾了建党100周年来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征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中心组成员结合所学畅谈心得体会,大家认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振奋人心,贯通了历史、现实和未来,有许多新理念、新思想、新立场和新观点。特别是其中所蕴含的重要思想理念,进一步丰富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对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阐释。大家表示,将进一步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为国家、民族、人民建立的丰功伟绩,深入理解伟大的建党精神,永远不失共产党人的钢铁意志,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为民情怀,立足自身实际,聚焦教书育人和科技创新,为青年成长成才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学习会现场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委员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