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书记周激流、校长何建新率队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调研交流

时间:2023-05-11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打印 关闭


【本网讯】为深入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工作要求,积极响应中央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工作方案,促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5月8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周激流、校长何建新率队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进行了调研交流。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党委书记管兆勇、校长李北群、副校长朱大梅出席座谈会,会议由朱大梅主持。

座谈会现场

管兆勇、李北群对周激流、何建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南信大创新发展等情况。他们说,全党正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两校的座谈交流,是扎实开展调查研究的体现,对两校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具有重要意义。成信大与南信大同属大气科学学科特色发展高校,文脉相连、往来频繁,众多共同点把彼此更加紧密地联系在一起。近年来,南信大秉承开放、协同、特色的办学理念,不断创新发展路径,着力打破体制壁垒,聚焦构建丰富多元教育体系,奋力谱写一流特色研究型大学建设新篇章。当前,“双一流”学科建设开启了南信大跨越发展新征程,学校立足新发展阶段,坚持系统谋划、高效推进,积极探索具有时代特征、南信大特色的现代化综合性大学,致力为区域经济社会打造科学高地贡献更多力量。南信大希望与成信大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加强青年学子与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共享协同发展、共同发展的良好机遇与成果,推动校际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管兆勇讲话

李北群讲话

朱大梅主持

周激流、何建新在讲话中对南信大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高度赞许。他们说,南信大在学科建设、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值得学习借鉴,本次交流收获颇丰。成信大与南信大同根同源,同属气象立校,同以气象高质量发展更好的服务国家、服务人民。他们表示,此次学校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聚焦目标任务,谋发展新思路,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他们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学习互鉴,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周激流讲话

何建新讲话

会上,双方就干部管理、师资队伍建设、科研机制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会前,周激流、何建新一行在南信大校长李北群、副校长朱大梅的陪同下参观了该校智能遥感工程研究院、光电实验室、见山园等地。

参观智能遥感工程研究院

参观见山园

我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处、大气科学学院、电子工程学院(大气探测学院),南信大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学技术处、研究生院、大气科学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下一条:接续先辈荣光 筑牢思想根基 勇担历史使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