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时间:2023-05-18  贾佳 打印 关闭


【本网讯】5月16日下午,离退休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离退休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全体在职党员参加学习。专题学习由离退休党委书记赵丽华主持。

按照学习安排,全体参会人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部分章节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等学习视频。

学习现场

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来,离退休党委及时传达省委老干部局、学校主题教育文件精神,通过离退休党委读书班、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支部生活会,以集中学习、个人自学、送学上门等形式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引导老同志深刻领悟“两个维护”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上一条:统计学院党委召开基层党支部调整工作会暨主题教育工作会 下一条:学校党委书记周激流、校长何建新率队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调研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