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中层干部赴四川省廉洁文化教育基地 “育廉馆”开展主题教育现场教学

时间:2023-05-25  姜林琳 打印 关闭


【本网讯】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学校于5月25日组织中层干部赴四川省廉洁文化教育基地“育廉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现场教学。

在解说员的指引下,广大干部走进育廉馆,阅读“廉洁之书”。先后参观了序厅以及“溯廉课堂”“警悟课堂”“建瓴课堂”“明镜课堂”四个展厅。展陈面积3386平方米的展厅以文字、图片、画卷、实物陈列、影像等多媒体形式,展示了中国廉洁文化史脉回溯与时代发展、封建王朝“贪亡廉兴”和国家救亡图存的出路、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秉持廉洁初心在教育工作上的不懈努力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等。一句句警示名言,一个个典型案例,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在现场教学中汲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养分、接受廉政教育、厚植廉洁基因。

参观结束,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高校干部,将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努力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成信力量。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组织到眉山开展主题教育学习 下一条: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雷超主持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新时代高校廉洁文化建设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