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中层干部赴成飞航空主题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教育现场教学

时间:2023-05-26  姜林琳 打印 关闭


【本网讯】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学校于5月26日组织中层干部赴成飞航空主题教育基地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现场教学。

现场参观

在解说员的指引下,广大干部走进了这座占地3.5万平米的国内首个园林式战斗机博物馆,依次参观了威龙广场、航空史迹、铁翼风华、龙腾广场、航空问道、航空拾趣六大区域,零距离接触飞机模型歼5、歼7、枭龙、歼10、歼20系列战斗机,翼龙、天翅系列无人机,了解了世界航空和中国航空的发展历程、经典战斗机发展演变和飞机的制作流程等航空知识。

主题党课学习现场

随后,基地专家王瑜为广大干部讲授了一堂题为《成飞发展与我们的奋斗》主题党课,让广大干部了解了航空工业成飞创建60多年以来在军机研制、生产等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及这一阶段中国工业水平的不断进步,深切感受大国工匠精神和为祖国事业无私奉献的爱国精神,见证了国家国防事业的飞速发展和中国走向繁荣富强的辉煌历程。

现场教学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既增强了民族自豪感,也进一步坚定了“四个自信”,将以实际行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教育现场教学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组织到眉山开展主题教育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