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教育现场教学

时间:2023-05-29  姜林琳 打印 关闭


【本网讯】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学校于5月29日组织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成飞航空主题教育基地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现场教学。

学习参观现场

成飞航空主题教育基地由航空工业成飞历经19个月兴建,是国内首个园林式战斗机博物馆。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在解说员的指引下进入基地,映入眼帘的是一架1:1仿真还原的歼-20战斗机,展现着我国的国防实力和战略威慑力。继续往前走,歼5、歼7、枭龙、歼10等战机尽收眼底,作为中国人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油然而生。展厅中一张张老照片、一个个飞机模型静静陈列其中,讲述着航空工业成飞的历史以及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航空工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发展历程;泛黄的工作电话、歼10试飞员穿过的抗荷服……一件件展品,诉说着一个个感人肺腑的航空故事,同时也展现出航空工业成飞多年来在军机研制、生产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

专题党课学习现场

在专题党课环节,基地专家王瑜结合主题教育和成飞发展的历程,为广大干部讲授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的党课,让广大干部深切感受了中国航空事业的伟大精神和伟大成就以及新时代航空强国的智慧和力量。航空人“忠诚奉献、逐梦蓝天”的航空报国精神,更加坚定了广大干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切身感悟党的创新理论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进一步凝聚奋进力量,推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教职工开展主题教育学习 下一条:学校组织中层干部赴成飞航空主题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教育现场教学

关闭